close

10-14 018     尋找失落已久的笑容  

 朋友伸出你的雙手讓我拉你一把 ~ 園藝治療師  吳淑鳳

有人說 : 希望每天早晨是被自己的夢想叫醒,不是鬧鐘!!

而我是隨性的跟著自己感覺走,因為每天拈花惹草是我的專長,

它是我的工作更是我的興趣,從事花藝設計近25,

也取得了美國花藝學院、日本和IFD國際講師資格

以及荷蘭國際花藝設計學院的指定教室,

期間在遠東百貨設櫃也有10多年之久

就在今年8月陪女兒去加拿大讀書時,不經意得知國外行之多年的~

園藝治療是以推行身心健康為主軸,發展植栽綠化環境.

透過團康活動讓大家知道植物的生命是如何延續,

藉由視覺、聽覺、嗅覺、味覺,及觸覺的刺激,讓大腦更靈活而得到減壓成效

於是回台灣之後,便開始收集有關園藝治療師的培訓課程,

得知國內有兩三個機構在輔導相關的培訓課程,

最後決定跟隨 郭毓仁老師的教育理念是因為他有相當多的實務經驗和背景,

因此期許自己在熟悉的工作領域上能更上ㄧ層樓!

對象:歡迎大、小朋友一起來體驗輕鬆減壓的療癒方法

1. ~壓力過大、缺乏社交和運動、感覺心情焦慮及身心疲憊的狀況,平時沒機會接觸大自然者。

2.小朋友~培養孩子責任心、互助友愛、增加群育與自信、藉由活動讓孩子們做中學習快樂成長。

課程:透過說主題的方式,讓敘事變成一種可親近、且容易進入理解的治療過程,

這種柔性療癒,可幫助任何人找到新的出口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園藝治療 加拿大 郭毓仁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